close

那天休假早上毅然決然的跑去排我最愛的起司塔!

之前去日本沒吃過~都來台灣了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^^

捷運M6出口出去後,很開心的看到了Pablo內用餐廳,當然就雀躍的跳過去啦~

就在這時⋯店員說「內用從樓上開始排隊!」天啊沒聽錯吧⋯

 


阿娘威~~中間被風吹的像瘋子就不多詳細說明了!

總共排了1個小時20分鐘!!

我⋯是不是瘋了!

進去後滿心期待的點了 原味半熟起司塔、金鑽起司塔、千層蛋糕、苦甜巧克力(飲料)

 


這是苦甜巧克力 個人覺得吃很多甜的 來個苦甜還不賴~

 

 千層蛋糕 這個推!好吃好吃 多層次的口感~不賴

 

 這是金鑽起司塔!這個對於愛吃重乳酪的我 超愛的啦

上面是焦糖~濃密的口感~啵棒!無敵推

接下來 就是重頭戲了 


招牌 原味半熟起司塔 

會不會有人問我怎麼沒吃抹茶呢!(自己覺得有人會問)

答案是:我不喜歡抹茶哈哈

這個起司塔其實我蠻失望的,吃起來很特別,加冰淇淋是很合⋯但 就覺得太軟爛的口感不太適合我

吃到約第三口就飽了 覺得要吐了~~但我看旁邊的客人都吃光耶⋯是我的問題嗎~~

兩個人這樣花下來也要700多塊~

結論是:有點貴~等好久~風好大~有點膩~但我還是很推金鑽塔!!情有獨鍾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"多多"益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